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9年MPAcc招生录取第12号通知(政审调档)

2019-06-13 文/MPAcc 项目
 

各位拟录取考生:

    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工作已开始,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政审调档,请各位拟录取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1、政审:考生下载表格填写基本信息和履历后打印(保持在一页内,如超出,请双面打印),由考生所在单位填写意见并盖章,如有笔误,请于笔误处再次盖章,政审表于612前寄到管理学院。(本校录取可到本科辅导员处办理后,本人交至管理学院)

2、档案:社会考生必须将档案调入学校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应到档案管理单位调档,单位以EMS专件等方式于612前邮寄到管理学院,若考生自行携带,则档案须封口且封口不能破损,否则不予接收(如档案中缺少材料,考生应于开学前补全)。应届生档案从高校寄出,于77日前发送档案邮寄情况(从何地邮寄,档案单号等信息)到联系邮箱,可按期发放录取通知书。

3、党团组织关系:拟录取考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应按规定在开学时转入浙大。党组织关系在省外的考生可开具介绍信并于9月入学报到时提交到报到点,党组织关系在省内的考生可由组织关系所在地发起系统转出。拟录取考生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未满28周岁的,可于入学报到时填写团员登记表。

党组织关系在省外: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组织处,具体转往中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党组织关系在省内:网上转接到中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4、户口:考生可自愿迁入浙大集体户口,收到通知书后可到户口所在地迁出,于9月入学报到时提交户口迁移证,学院收集后统一交保卫处办理。因户口迁移证有效期较短,需要迁移户口的考生可在8-9月办理。

5所在单位如需政审调档介绍函,请彩印电子扫描版。如需鲜章纸质版,请将考生信息、详细邮寄地址、接收人联系方式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申请介绍函+姓名”。

6联系地址和邮箱: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501B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310058

王老师,0571-88206807wzy920@zju.edu.cn

7政审到达情况不接受电话咨询,政审期间每周二在2019研究生年级QQ群(603669553)公示并更新,请及时加入QQ群,政审同时会组建微信群。

附件:政审函政审表

中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