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9年MPACC招生录取第7号通知(复试安排)

2019-03-13 文/MPAcc 项目

各位考生:


现将MPACC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316日下午 15:00-16:00


资格审查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303


资格审查材料:身份证及复印件、准考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应届生)/学历证书(往届生)及复印件、已体检凭证、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二、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时间:316 19:00-20:00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教学楼304教室(名单详见附件)


考试形式:开卷(可携带纸质参考资料,禁用电子产品)


参考资料:


1)201811日以来,国内和国际的重大时事;


2)《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201936日;


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20171018日,人民出版社;


4)《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4月第一版。


三、英语听力笔试


考试时间:316 20:15-20:45


政治笔试结束后即进行英语听力笔试,中间无休息时间;考试地点不变。


四、面试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


面试报到时间:318日(上午8:30,下午12:50)(考生具体报到时间详见附件)


面试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701-1


面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802


附件: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