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8年MPAcc招生录取第12号通知(政审调档)

2018-05-11 文/MPAcc 项目

各位2018MPAcc拟录取考生:

      2018年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工作即将开始,现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需进行政审,且必须将考生档案调入学校,请考生按照要求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1、政审:按要求填写政审表(附件1),由考生所在单位进行政治审查,填写意见并盖章,政审表由所在单位封口后,于2018年5月30日前寄回管理学院。

2、档案:考生应到档案管理单位调档,由单位以机要件、EMS专件等方式于7月1日前邮寄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档案中缺少材料的会通知考生补全,否则将影响新生复查)。

3、党组织关系:考生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应按规定转入浙大,开具介绍信并于9月入学报到时提交到报到点,注意转入前应保证党员材料齐全。

4、户口:考生户口可自愿迁入浙大集体户口。

5、相关单位如需要政审调档介绍函,请下载电子扫描版(附件2),如需纸质版,请将考生信息、详细地址、联系方式发送至联系邮箱。

6、通知中具体办理流程及相应填写规范请参考(附件3),如尚有其他疑问请咨询:

咨询老师:王老师

办公电话:88206807

联系邮箱:wzy920@zju.edu.cn

7、政审结果不接受电话咨询,每周在微信群更新,如考生未加入微信群,请先邮件联系。




附件1:2018MPAcc政审表

附件2:2018MPAcc政审介绍函

附件3:2018MPAcc政审调档办理说明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