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8年MPAcc招生录取第6号通知(复试工作安排)

2018-03-07 文/MPAcc 项目

      一、复试资格

      1、MPAcc考生复试基本要求为外语不低于80分,综合不低于160分,总分不低于240分。

      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基本要求为外语不低于50分,综合不低于100分,总分不低于216分。

      2、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二、复试地点

      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

      三、复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MPAcc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3月16日  9:00-17:00:个人面试。主要考察英语口语、综合素质和专业相关综合知识。

      3月17日  19:00-21:00:政治理论笔试和英语听力笔试。


      四、 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审查

       时间:3月16日8:15开始分时段报到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303

       材料:身份证及复印件、准考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应届生)/学历证书(往届生)及复印件、已体检凭证

      2、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形式:开卷

      政治理论笔试时间:3月17日19:00—20:00

     笔试地点:东2教学楼(具体地点见后续网站通知)

   政治理论考试复习参考资料:

     1)2017年以来国内和国际的重大时事;

     2)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2017年10月18日,人民出版社;

     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3、英语听力笔试

英语听力笔试时间:3月17日20:30—21:00

笔试地点:东2教学楼(具体地点见后续网站通知)



     五、录取规则

      个人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55%,复试成绩占45%。录取时统一按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复试成绩总分100分(由个人面试70%,政治理论笔试20%,英语听力笔试10%组成),复试成绩总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六、其它注意事项

     (1)复试前必须进行体检,具体时间、方式见MBA教育中心网上通知。  

     (2)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