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6年MPAcc招生录取第13号通知(政审调档通知)

2016-05-09 文/MPAcc 项目

      2016年秋MPAcc、MAE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工作即将开始,新生可在此页面下载相关材料,将政审调档函交所在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将政审表交所在学院党委或人事部门签字盖章,政审表请用挂号信或者快递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寄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方便同学联络,请同学加入2016zjusom年级群(517105414),加群时请表明身份,入群后将群名片修改为:姓名+专业,同时将建立年级微信群以便联系。


注意事项:

1、纸质函件:新生所在单位需要纸质“政审调档函”方可进行政审调档操作,请新生将准确邮寄地址(挂号信可到)和本人联系方式于5月18日前发送到1648979522@qq.com(以收到回复为有效),学院将以挂号信形式邮寄政审调档函纸质版。

2、浙江大学本校保研学生:请新生本人于5月20日前到管理学院大楼501B学生工作办公室取政审调档材料并办理好政审,档案应于9月1日前交接到位;(管院直博生不需“政审调档函”,请直接到办公室办理)

3、其他学生:请于5月30日前办理好政审,需要纸质函件的也请先做好政审,档案应于9月1日前由原单位寄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具体通讯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501B室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老师收

邮编:310058

4、若需要将户口、党组织关系转入浙大的同学,可能需要填写的相关信息请按要求填写,具体要求如下:

①户口转入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

②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

省外学生填写: 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省内学生填写: 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5、请严格按照政审表要求操作,自高中的履历及以上部分自己填写,可打印,如手写则要求字迹端正清晰。其他鉴定需要政审单位填写,需要手写。

6、政审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老师,88206807,wzy920@zju.edu.cn

7、政审到达情况不接受电话咨询,每周二在QQ群公布。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5月9日


附件12016MPAcc政审调档函

附件22016MPAcc政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