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6年MPAcc招生录取第8号通知(复试时间安排)

2016-03-09 文/MPAcc 项目

一、复试资格

1、MPAcc考生复试基本要求为外语不低于75分,综合不低于120分,总分不低于230分。

2、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二、复试地点

    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三、复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MPAcc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面试在3月11日全天进行,包括:英语口语、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

    笔试在3月12日下午进行,包括:政治理论、英语听力。


具体安排如下: 


(1)综合能力面试(含英语口语面试)

报到时间:3月11日上午8:45开始分时段报到(面试顺序安排)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303

报到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应届生)/学历证书(往届生)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个人面试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英语口语水平和专业知识。

(2)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范围:2016年3月5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政治理论笔试形式:半开卷(可携带A4复习纸一张) 

    政治理论笔试时间:3月12日下午16:00—17:00 

    政治理论笔试地点:紫金港校区东2-103、东2-104教室 

(3)英语听力测试

    英语听力笔试时间:3月12日下午17:15—17:45 

    英语听力笔试地点:紫金港校区东2-103、东2-104教室 


四、录取规则

      个人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55%,复试成绩占45%。录取时统一按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复试成绩必须达到复试满分的60%,复试成绩未达到规定要求者不予录取。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复试前必须进行体检、资格审查,具体时间、方式见MBA教育中心网上通知。 

  (2)考生体检具体时间见"2016年MBA招生录取第3号通知“(http://mba.zju.edu.cn/mba/admissions_det/3/4450)。 

  (3)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