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5年MPAcc招生录取第6号通知(政审调档)

2015-05-19 文/MPAcc 项目

2015MAE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工作即将开始,新生可以在通知下方下载政审调档(附件1政审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各位新生政审材料交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或人事部门签字盖章,用挂号信或者快递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寄回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方便同学联络,请同学加入2015级管理学院硕博年级群(342624493),加群时请表明身份,入群后将群名片修改为:培养类型+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1所有新生均需进行政审。为了不影响入学通知书的发放务必于2015611日前将政审表寄到管理学院如需政审调档函纸质版请将本人准确地址发送至wzy920@zju.edu.cn

具体通讯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501B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贞玉老师收   邮编:310058

2非定向新生均应脱产攻读档案应调入学校统一管理,如新生在报考时尚处于在职状态,最迟请于201591前将离职证明和档案寄到管理学院。

3、新生党团组织关系应转入管理学院,户口随自己意愿转入。可能涉及的正确填写:

①户口转入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②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

省外学生填写: 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省内学生填写: 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具体转入地址: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4、政审调档有关问题请在年级群中发问或咨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老师(电话:0571-88206807)。
5
、政审档案到达情况不接受电话咨询,到达情况将定期(每周一下午)在QQ群公布,政审结果将于6月中旬在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mba.zju.edu.cn)发布。

 

附件1:政审调档函


附件2:政审表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
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