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MPAcc/MAE)2015年接收本校外院推免生的通知

2014-09-15 文/MBA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依托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雄厚的教学师资、扎实的学术功底、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卓有成效的工商管理教育实践,旨在培养富有创新思维,理论、实务与职业道德并重,能够在不同的文化、经济、法律与管制环境下,在各类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和中介组织中从事高层次会计、审计、财务与投资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浙江大学农业推广专业学位(MAE)为农业技术推广、农村发展、涉农企业和管理部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

一、接收本校外院(系)推免生的初选条件

    1. 学生须获得免试推荐资格;

    2.专业成绩名列专业前列;

    3.外语成绩优秀。

    4.获得过学校高等级奖学金。

二、申请程序及材料提交

    1. 一份纸质版的管理学院本校外院推免生个人陈述
    2. 
个人陈述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等);
    3. 加盖所在学院(系)本科教育科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4. 浙江大学跨学院免试研究生推荐表(教务处网上下载);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9月20日下午17:00前送达

材料提交地址: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行政楼303)陈老师,咨询电话:88206813。

    管理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电话通知学生),确定复试资格。获得复试资格的学生,按管理学院的网上的要求和安排参加复试(不再另行通知)。

三、复试及录取

1. 复试时间:9月下旬

2. 复试形式

复试:由各专业组织面试,从英语、能力和素质、知识结构、综合四方面评定专业面试成绩。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附件:本校外院推免生个人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