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4年MPAcc招生录取第5号通知(资格审查和体检)

2014-03-17 文/MPAcc 项目

为了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间:317日至3279001630

    点:(1)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239(研究生院会议室)

     (2)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5房间(先在办事大厅门厅取“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号)

     (提示:各位考生可选择其中一处做资格审查即可)


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为加快审核速度,请尽量携带准考证):
    1
、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体检:

体检对象: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等)、推荐免试生,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校医院各校区体检时间安排表

校区
体检日程
体检时间
玉泉校区
19/3、21/3、23/3、25/3、27/3五天的下午
 中午12:20-13:30,抽血;DR摄片12点开始。下午13:30-16:00其他体检。
紫金港校区
20/3、24/3、26/3
三天的下午
中午13:15-14:15,抽血;
下午13:15-16:00,体检。
西溪校区
22/3一天
上午7:30-8:30,抽血
8:00-14:00,体检。
华家池校区
20/3-28/3,双休日除外
上午8:30-10:00,抽血、体检。


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抽血后参加各项目的体检。胸部DR摄片时间为每天下午12:00-17:00,请根据考生胸部摄片单上规定的时间检查。

2.参加复试体检的同学请随带一寸照片1张;同时缴纳80元体检费。

3.体检表及化验单上必须注明报考学院(系)、填写清楚联系电话等项目。

4.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由校医院负责送至各报考学院。
5.参加体检的同学不需要空腹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