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考生的领路人——2021浙江大学MBA招生大使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1-06-01 文/佟庆 点击量:2265


        2021530日, 2021浙江大学MBA招生大使见面会在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教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裘婷老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杨明园老师和林依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经公开发布招募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一系列程序,一共24名同学成为2021年浙江大学MBA招生大使,并在今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老师们、其他大使们面对面进行交流。




        自516日首次招生宣讲会至今,本届招生大使们已经在官方备考群进行了半个月多的答疑工作。见面会初始,王小毅教授首先代表MBA教育中心,欢迎新一届招生大使们的加入,感谢各位新老大使能主动热情地加入浙江大学MBA招生工作中来。他表示,各位大使都是备考浙大MBA的过来人,对于报考备考流程都有更深切的体会。在读期间真切地感受了浙江大学的教学课程和校园氛围,每个人都能基于真实的经历为正在备考浙大的考生们解答困惑。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曾18次到访浙江大学,对浙江大学的未来提出殷切的希望。王小毅教授还表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要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商学院,需要多方力量共同建设,每位MBA学生特别是各位招生大使正是学生团队中的重要力量。



2020年度浙江大学MBA优秀招生大使



        




2021浙江大学MBA招生大使聘任仪式


      发言结束后,王小毅教授为三位2020年度浙江大学MBA优秀招生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为二十四位新一届招生大使颁发了聘书。随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裘婷老师对各位招生大使进行了工作培训。明确了招生大使的定位是以“助力MBA招生工作、提升项目品牌影响力”为目标的在校友或校友精英团体;宗旨是以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为依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型MBA招生活动;使命是服务支持考生、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招生大使们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结合备考学习经验履行包括:积极参加培训、组织参与招生宣讲活动、分享个人备考经验鼓励考生、管理维护官方备考群四大基本职责。



20级陶沁同学


      活动最后两位新老招生大使代表19级张鹏同学和20级陶沁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往年工作经验和个人答疑心得。首场见面会在大使和老师的互动中圆满结束,所有交流的想法都表达了招生大使们想要为浙大MBA项目留住更多优质生源、更好地服务备考生们的初心,希望为提升浙大MBA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