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黄浏英

黄浏英

副教授
旅游管理系
邮 箱:rosy2000@zju.edu.cn

主讲课程:

市场营销、品牌管理、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学

黄浏英,浙江省旅游教育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副所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市场营销、旅游业管理、饭店质量管理。

社会兼职:亚太酒店高峰论坛高级顾问,全国饭店总经理岗位培训班“饭店市场营销”主讲, 浙江省旅行社总经理岗位培训班“旅游市场营销”主讲, 浙江省旅游品牌竞争力评估委员会专家。

主要课程:承担《旅游市场营销》、《企业形象策划》、《服务营销》、《旅游品牌策划》、《旅游目的地营销》等方向的教研工作。曾为全国不同省市区领导、省市区旅游局、旅游企业主讲《旅游营销新理念》、《景区营销及活动策划》、《旅游品牌“心”营销》、《服务营销在酒店的运用》、《旅游业精细管理》、《基于ISO9000标准的饭店质量管理新理念》、《饭店人职业素养训练》、《旅游业营销战略规划》、《旅游目的地营销技巧》、《旅游市场营销及活动策划》等专题。出版各类论文及专著数十篇(本)。曾完成开元酒店集团、西湖国宾馆、浙江西子宾馆、梅苑宾馆、远洲集团等委托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