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2018年6月毕业工程硕士领取证书通知

2018-06-27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11448

2018年6月份学科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工程硕士研究生: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请注意如下事项:

1、领取证书前,必须完成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单证)上的论文最终版上传,中心需审核。

2、请务必随带最终版论文的电子版(转换好PDF格式、自带U盘拷贝好)和纸质版(需导师签字),用于在校内网上传图书馆系统。

3、学位证书领取时,必须凭学生本人研究生证浙江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离校单(春季入学)方可领取学位证书。

4、证书如需代领, 请先邮件qzm@zju.edu.cn申请确认后,携带学生证、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委托书样稿原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领取。

5、学位证书领取时间:

2018629日、74日、769:0011:3013:3016:30

领取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88206821 邱老师

温馨提示:

★ 参加630日典礼的研究生,须办好离校手续(归还学位服)后,可凭离校单和学生证于典礼28日下午领取证书。

★ 毕业典礼每年3月、6月举行,具体时间关注MBA中心网站通知报名。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

2018年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