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ME)杭州校友联络组首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1-09-20 文/浙大MBA教育中心  点击量:19937

  为给ME校友搭建一个互助互信的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更好地促进彼此沟通和发展。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计划近期成立杭州ME校友联络组。2011年9月13日下午,杭州ME校友联络组首次筹备会议在广宇集团41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老师、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德绍老师、杭州校友联谊会秘书刘欢女士、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老师、管理学院04物流管理班班长朱有明校友 、06项目管理1班班长阮飞校友。

  李小东老师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校友会的发展历程、ME校友情况及筹建ME杭州校友联络组的意义。目前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EMBA、MBA、项目管理硕士、物流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专科、研究生课程进修和高级管理培训等各类校友37000名,杭州校友接近2万名;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院设有校友办公室,专门负责校友数据库建设、地方校友联谊会建设、校友活动组织、《校友通讯》出版、校友返校、访问、捐赠、关怀等工作。

  接着蔡德绍老师介绍了杭州校友联络组的组织架构、大致情况和工作内容。联络组旨在打破班级和年级的界限,为校友们更好地实现横向和纵向交流。目前按照11种校友类别,已成立8个杭州校友联络组。EMBA、EDP杭州校友联络组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成立,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

  现场热烈讨论并交流了校友工作及成立ME杭州联络组的相关筹备事宜,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发表建议。杭州ME校友联络组计划于2011年11月初成立。

                            (校友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