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2015年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第7号通知(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新)

2016-03-25 文/MPM 项目  点击量:13971

各位2015级工程硕士拟录取新生:

 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将在3月底以通过顺丰快递寄出,邮寄地址为各位考生网报时的通信地址。如果有下列情况的考生请务必在3月29日下午4:30前将相关信息发邮件至:qxp@zju.edu.cn(请注意:更改信息只接受邮件,邮件主题请统一写:工程硕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我们收邮件后会回复确认(联系电话:0571-88206871):

1、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需要更改;

2、E-mail地址需要更改;

3、自己来MBA教育中心取录取通知书;

 如果有请他人代为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请代领者随身携带由授权人签名的代领录取通知书授权书及代领人身份证件。

注:录取通知书寄送的确切时间与可自行来校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会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关注网站信息。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