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欢迎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

2019-04-02  

【招聘信息】和君咨询有限公司

2017-11-13   和君咨询于2000年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之一,荣获北京管理咨询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中国咨询业第一品牌等称号

【宣讲会】11月16日英孚教育总经理管培生

2017-11-06   英孚成人教育中心总经理管培生项目是面向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全日制或者在职MBA招募、在2-3年内快速成长为中心总经理的项目。

【招聘信息】INVESCO GREAT WALL FUND MANAGEMENT Co., LTD.

2017-10-17  

【招聘信息】Qunie consulting

2017-10-11   One of group companies of NTT data which is 7th largest system integrator in the world (2017),Japanese government owned 30% capital,500 consultants in Japan,Business strategy and process consulting: 70%, IT consulting: 30%

【简历册】2018届浙江大学MBA研究生简历册简历征集通知

2017-10-10   本次收集的简历将统一编制成册,向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中心有招聘合作且通过资质审核的优质企业定向推送。

【招聘信息】雅居乐集团2018届星袖π招募

2017-09-25  

【招聘信息】欧晰析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2017-09-21   OC&C是一家全球顶尖的战略咨询公司,1987年在欧洲成立目前在全球设立了14个办公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晰思维以应对各种复杂的管理难题。

【招聘信息】INVESCO HONG KONG LTD.

2017-09-15  

【招聘信息】KANTAR VERMEER

2017-09-13   招聘岗位:ASSOCIATE DIRECTOR [Kantar Vermeer]

伟星集团·浙江伟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7-09-12  

【招聘信息】合得国际(HCD Learning)

2017-06-28   合得秉承“体验式学习”理念,提倡主动学习,并为学习者创造无风险的竞争性互动虚拟商战环境,提供世界级管理大师的授课点评以及大数据生成的精准反馈,为学习者及人力资源提供结构化的管理能力评估、提升学习者核心管理能力,进而帮助国内外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综合管理能力。

【招聘信息】猎聘信息

2017-06-27   招聘岗位:风控总监、营销副总监、业务总监、设备部经理、企业投资总监、电商运营经理、政府关系高级经理等

【招聘信息】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27   华汇集团始创于1977年,是以城市建设事业为发展领域,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和投资的平台企业(www.cnhh.com)。

【招聘信息】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网)

2017-06-26   【美团点评】中美团点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为超过2亿消费者和和超过500万的优质商户提供一个连接线上线下的电子商务网络。秉承让每个人吃得更好,活的更好的使命,美团点评的业务覆盖了超过200个丰富品类和1300个城市网络,在餐饮、外卖、酒店旅游、丽人、家庭、休闲娱乐等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