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MBA研究生办理2019年秋冬学期延期通知

2019-05-06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3337

各位MBA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学籍政策要求,超过正常学制但未到最长学习期限的未毕业研究生,需当面向导师汇报一次论文进展情况,并办理好延期手续。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延期手续办理步骤:

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 申请学籍异动异动类型(选择-延长学习年限选择时间(2019630日至20191230 填写异动事由(事由中均应写明论文进展情况和计划递交评阅论文时间)打印生成的纸质学籍异动表格学生本人签字 导师签字 原件提交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住宿、停车或校园卡需延期的学生,请交表现场说明,办妥学籍异动手续后凭复印件办理)

特别提醒脱产班研究生:拟5月提交评阅,确定9月可以毕业,延长学习年限止日930

二、纸质材料提交安排:

提交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610日(工作时间内)

提交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MBA学籍管理)

联系方式:0571-88206821 ( 邱老师 )qzm@zju.edu.cn

 

三、温馨提醒:

1所有学制已到期但未办妥延期手续的研究生(包括未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后续学期将无法办理常规注册。

2办理延期手续的截止期为每年的612月中旬前,延期表中若学生本人或导师未签字,将不予受理每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每年的3月、9月上旬(具体时间关注网上通知)。

3、已放弃论文撰写拟结业或退学的研究生请根据附件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49月毕业提交评阅论文截至时间为514日,拟交评阅的研究生可同步办理延期手续(导师签字)。


:

1、研究生学籍管理事务指南

2浙江大学关于印发《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大发研【2017】115

3结业流程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