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新闻活动

【职业发展】2019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招聘会圆满举办——开启职场新征程,成就不同的人生

2019-04-29 文/MBA教育中心  点击量:6405
        春暖花开,和风徐徐,2019427日星期六,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浙江大学MBA精英招聘会如期而至。

 

        为深入贯彻国家有关“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沟通洽谈的平台,MBA教育中心邀请了25家行业领先的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22家企业当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广大MBA同学和校友谱写了一场命中注定的遇见。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金融、计算机、医疗、教育、机电、化工、服务等多个行业。其中有绿城、融创、微脉、精工钢构、南都、泰普森等跨行业优质企业,国信证券、海银财富、华金证券、陆浦投资、浙股集团等金融行业优质企业,以及科锐、杭州猎人、名驹、博行、猎聘等优质猎头企业,总计提供200余个中高层管理和技术岗位需求。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而不到8点半,同学们和企业就陆陆续续前来,想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充沛的精力来面对。 
    

 

        本次招聘会的现场面试采取了定向+非定向的交流形式,主办方为每位同学安排了“优先面时间表”,同时每个公司或企业都有独立的会议室进行面试,而每间会议室都有专门的管理员负责,这些都保证了此次招聘会得以有序有效、有条不紊的展开。

 

 

        面试会议室里,许多同学和企业代表侃侃而谈,互相留下来很深刻的影响,许多都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不仅未来在职场上可能会成为合作伙伴,也有机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拥有一段真挚的友谊。 
  

 

        参会MBAers随机采访

        俞同学:这样面对面单独交流的形式可以增加彼此的互相了解,毕竟双方时间都很宝贵,主办方安排的时间表很贴心,这样节约了大家盲目等待的时间,高效又贴心,给主办方点个赞!

 

        沈同学: 主办方想做的是真正解决同学们求职、择业的难题,同时感谢愿意提供帮助的同学们,所有到场同学的信息都有管理员进行详实记录,未到场同学的求职需求也按需提供给相应公司,一切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给MBA联合会的同学3000次爱~~
 

        胡同学: 这样的招聘会来的正是时候呦~毕竟参加校招意味着前面的工作经验都白费了,社招又太耗精力太耗时间,而且没有精准匹配,正在两难境地。针对MBA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正是大家所急需的。面对职场转型需求的校友值得拥有哦~~


         王同学: 这次招聘会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广泛,涉及到了各个行业,基本照顾到了同学们的行业背景,感谢组织和参与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可以给参会人员安排工作餐,而且时间太短啦,让人意犹未尽,希望下次能够提供更大的规模、更长时间、更齐全的参会企业,憧憬ing~~

 

        随着晚霞的升起,MBA专场招聘会也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招聘会为众多MBAers带来了职场奋斗的新征程。再次感谢所有帮忙组织的同学,包括MBA联合会、创业俱乐部、以及报名志愿者的所有同学。

 

 

        最后来一段鸡汤:在异乡打拼,觉得辛苦不易,忍受孤独寂寞,难过无人倾诉,下雨没人送伞,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可是,很多人和你一样。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请相信,你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还给你。
 

        2019,愿我们所有的MBAers在职场上都能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


 

        撰稿人/武一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