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新闻活动

浙江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11 文/MBA教育中心  点击量:6884

3月9日中午,浙江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八届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理学院楼502会议室隆重召开。MBA教育中心主任窦军生,副主任裘婷等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俞志豪主持。




会议首先对第十八届联合会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有十位同学因在上一届联合会工作中勤勉敬业、表现突出受到表彰,裘婷副主任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随后举行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与部长团的聘任仪式。裘婷副主任为主席团和部长们一一颁发聘书,勉励新一届联合会在学院和中心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带领MBA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聘任仪式后,窦军生主任就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一年活动安排发表重要讲话。窦主任表示,今年是浙江大学MBA项目成立25周年,值此重要年份,联合会应当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密切与学院配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强跨年级、跨班级、跨track的交流,扩大浙大MBA品牌影响力,提升MBA学生感悟幸福的能力,延续联合会与学生互动的优势和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就2019年联合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各位老师同学充分交流了需求和意见,特别是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结合自身的经验积累,为后续活动提供了更多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