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项目介绍: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是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与浙江大学两所著名高校联合创办的双学位硕士项目,基于原有的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制造管理硕士项目(MMM)和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设立而成,完成该项目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两所大学所颁发的硕士学位。GMSCM项目培养的目标人群为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物流企业的核心经理人员。


     合作院校介绍: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坐落于文化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充满活力的蒙特利尔市中心,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设有工程院、法学院、管理学院等23个学院,校内科研设施完善。麦吉尔大学对外学术交流很活跃,和世界上众多国家和地区有学术往来。

       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Desautels Faculty of Management)成立于1906年,学院被商业周刊、加拿大商业、福布斯、经济学家和金融时报评为全球顶级国际商学院之一。麦吉尔大学商学院优秀的创新项目和良好的历史声誉,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和杰出的教授,同时也吸引着来自全球顶级雇主高要求的招聘人员。


     项目优势:

      名校双硕士学位 可集中在职读书

       Double-degree program ; part-time study

       该项目授课方式为为集中在职。课程修满,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浙江大学MBA硕士学位及研究生学历证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的Master of  Management学位证书。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 麦吉尔大学教授到杭授课

       English-taught program ; Half course delivered by McGill professors

       全英文授课,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浙江大学两所名校打造一流教学管理团队。50%的课程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教授亲临杭州授课。同时,项目学生可以选修浙大MBA中文项目选修课。


      优秀的同学团队 广阔的校友网络

       World-wide alumni network; Outstanding classmates

       2019级项目新入学同学平均有11年以上制造、物流、供应链等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毕业生可终身享受两校的职业发展、企业实习等校友服务,融入两校精英荟萃的校友网络。

       加拿大暑期  Summer School

       在加拿大设有海外模块,供GMSCM项目学生选修。GMSCM项目学生可以选择参加麦吉尔大学Summer School或有机会在麦吉尔大学额外选修MBA课程。


      学习方式:

        学制:2.5 年

        授课语言:英语

        学习方式:在职集中学习(非全日制MBA)

        获得证书: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证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管理硕士学位

        授课地点:杭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培养计划:

 

(*具体课程以项目当年实际安排为准)


       GMSCM提前批报考条件:

     

a. 本科毕业工作满3年或研究生毕业工作满2年。

b. 该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要求学生具备优秀的工商管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适应国际化教学的 全程英文授课,并能积极参与课堂及课后讨论、高质量完成个人或团队课程作业。

c. 提交TOEFL IELTS成绩。(2020310日前递交有效期内的TOEFL78分或IELTS6.0及以上成绩)



       GMSCM提前批面试申请流程:


GMSCM提前批面试政策


GMSCM项目提前批面试成绩分为3个级别:优秀、良好、一般。

-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 在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线且在2020310日前递交有效期内的TOEFL 78IELTS 6.0及以上成绩的前提下,政治考试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1年。

-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 在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线且在2020310日前递交有效期内的TOEFL 78IELTS 6.0及以上成绩的前提下,可以参加常规复试,择优录取;

-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一般和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2020310日前递交有效期内的TOEFL 78IELTS 6.0及以上成绩的前提下,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考复比(录取名额和复试名额的比例)确定复试资格,参加常规复试,择优录取。



  GMSCM提前批网申材料

申请GMSCM项目的考生完成网上申请,并根据要求在线提交证明材料。

2020年310日前递交符合要求的TOEFL 78 分或IELTS 6.0 以上成绩,并最终就读该项目的考生将获得2000元外语奖学金。

温馨提示:以下材料需要在面试时审查原件,请务必携带。

» 在线填写GMSCM项目申请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内);

» 中英文自我简介:包含个人信息、教育经历、职业经历、每个阶段主要工作业绩,自身10年职业规划等;

» 学历证明材料;

» TOEFL/IELTS成绩;(2020年310日前递交符合要求的TOEFL 78 分或IELTS 6.0 以上成绩);

» 身份证;

» 公司介绍: 公司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位置(一页A4纸以内,五号字号);

» 中英文本科成绩单(2020530日前提供)



      全球MBA项目提前批面试申请时间:

        GMSCM项目提前批面试实行不定期滚动面试。网上申请GMSCM项目后,会有专人联系面试安排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