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新闻活动

走进正泰集团——了解数智绿色低碳新发展

已结束
时间:2023年9月15日(周五) 13:20
地点: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号)


【活动主题】走进正泰集团——了解数智绿色低碳新发展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5日(周13:20-17:20

【活动地点】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号)

【主办方】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


【活动议程】

13:20-13:30   管院大楼前集合

13:30-14:30   前往正泰公司

14:30-15:00   参观正泰展厅
15:00-16:00   主题分享一:扬帆双碳新蓝海,开拓数智新未来——正泰数智绿色低碳发展实践

                    分享嘉宾:刘霄露 正泰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

16:00-16:45   主题分享二:新时代新机遇下人力资源转型实践

               分享嘉宾:程丽娟 正泰集团杭州HR共享中心/正泰新能源组织与人力中心副总监

16:45-17:15   自由讨论/互动交流

17:15-17:20   合影留念

 

【公司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立39年来,正泰始终聚精会神干实业、一门心思创品牌,深入践行“产业化、科技化、国际化、数字化、平台化”战略举措,形成了“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三大板块和“正泰国际、科创孵化”两大平台,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大全球研发中心,建立6大国际营销区域,制造基地遍布超1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4万余名,2022年集团营业收入1237亿元,连续二十余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正泰电器(股票代码:601877)为中国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

正泰不断深化“一云两网”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载体,率先构建能源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平台,在绿色低碳发展新蓝海中争做探索者、倡导者、实践者。以“绿源、智网、降荷、新储”系统服务能力,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产业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实现节能降碳、加速能源转型。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仅对MBA同学、校友开放,登陆系统方可成功报名;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老师:0755-83702579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投稿不少于800字。投稿可获得3个求是币投稿奖励,投稿若采用则可获得5-10个求是币投稿奖励。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fang_luo@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