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浙大管院2010级ME/MAE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1-04-21 文/浙大MBA教育中心  点击量:20123

  2011年3月19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10级ME/MAE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卫龙宝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副教授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老师主持。

  校歌声中132名ME、MAE新同学齐声合唱。随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卫龙宝教授首先致辞。卫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历史与近况,让在座的新同学们领略到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底蕴。随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老师,给了同学们三点建议和三点期望。

  随后,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寿涌毅主任,进行了专业介绍。从入学至毕业,从生活到学习,方方面面细致的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既看到了美好的前景,又感到了学风的严谨。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同学搭乘大巴前往美丽的青山湖,开展为期两天的团队体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