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2014-2015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通知

2015-02-03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3950

各专业研究生全体同学:

  2014-2015学年春夏季学期老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注册时间: 201537(周六) 900 ~ 1630

注册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

2老生注册注意事项:

1)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应当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研究生网上登陆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 — 系统登录 — 学籍异动申请 — 选择请假— 提交注册请假事由及时间),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予销假(补注册前需系统提交销假申请)进行补注册。请假研究生补注册时间定于323日(周一)、328日(周六)在教学管理办公室307A进行。

2)研究生老生如课程学习已结束,导师确认不在校内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47日前)到校注册,并与导师交流工作进展情况。

3)需交培养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培养费,凭缴费发票方可注册。

4)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或请假期满逾期2周以上不到校的,或学制期满未办妥延期超过2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籍。注册日期截止2周后,由各院系研究生教育科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并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将确认需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提交给研究生管理处作学籍处理。

3对于超过2年和2.5年正常学制仍未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均要按《浙江大学关于研究生延长修学年限的补充规定》(浙大发研〔2006115),需办妥延期手续(具体链接延期通知http://mba.zju.edu.cn/mba/professor/20/3852 参考或查看各自专业延期通知)。期满未办妥延期的(名单详见需办延期学生名单将无法注册,同时导致课程和学位等相关信息网上无法操作请尚未办妥延期手续的研究生务必重视,特别是学籍严重超期的研究生(名单详见超期需办手续学生名单)。

特别提醒:未能及时注册的研究生,其课程成绩、论文环节以及评奖、岗位助学金发放等都将受到影响,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意味着将自动取消学籍,并无法恢复,请各专业研究生务必重视研究生注册。研究生寒假时间为2015130日至36日,37日研究生报到注册,开学前请同学们做好返校购票安排,按时办理好注册手续.

(咨询电话:88206821  邱老师 邮箱:qzm@zju.edu.cn )

 

    以上信息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祝假期愉快!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