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心在一起! 2020级 HRM Track 启航

2021-10-27 文/徐玲 点击量:1557


——记HRM Track开班见面会

 

初见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2021年10月16日晚,我们2020级浙大MBA HRM Track迎来了开班见面会,并有幸邀请到了严进、戚振江、施俊琦、周帆、莫申江、王端旭、刘玉坤、张小林、杜红、胡琼晶、吴苏青11位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老师(排名不分先后),与我们60余学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别开生面的晚上。

 




相识


        整个见面会以洁楠等同学的舞蹈表演开场,开场就把效果拉满,精彩的表演迎来了阵阵喝彩!



        紧接着是各位老师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每个老师的特质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快乐游戏时间,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晨曦同学组织的奇思妙想团队画像游戏,促使每个团队成员进一步了解彼此,拉近了同学们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距离。维莹同学组织的你画我猜节目,让同学们和老师们温习了HRM的专业术语,有趣的表述,夸张的动作,让会场迎来一阵阵高潮,严老师带领的组压轴登场,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然不得不介绍我们美丽的薇薇和帅气的诚杰两位主持人。



良师寄语


        十三位老师和连线的颜老师逐一表达了殷切期望和深深的祝福。刘玉坤老师一曲细水长流,更是饱含深情。

 


意外之喜


        在同学们的热烈邀请下,沈同学一曲高歌,今晚MVP,实至名归。


 

后援团


        HRM Track的强大后援团,时刻为您服务。

 

  

2021,心在一起,

2020级 HRM Track 由此启航,

愿从此以后携手乘风破浪,

一起走过万水千山!


供稿/2020级 MBA 邬娇娇

  • 分享到: